蔥花二號館

妖都刀剑only无料预告,还是个草稿啦没啥好看的。(那你还发)

虽说是“无料预告”…… 然而我并没有摊子。【靠


题材是“夏天热到扎起了马尾(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的江雪大师”,同系列还有“同样热得扎起了马尾(同样地没有什么卵用)的大狐球”。所以两个看起来都不是太开心。

还想把同样是银发组的鹤球和鸣狐狐带上凑桌麻将,然而掐指一算,画不及了……

-------------------------------

为什么突然抽起筋想做无料,大概是被前几次漫展刺激到。空着手去晃悠吧,满世界都在交换无料认识新盆友好开心啊,而我拎着的基本是…………零食(而且自己正在吃)。

…………超寂寞的好吗?!!!


于是前几天惊觉“是不是刀剑only快到了?!”的时候,才临时抱佛脚新图旧图凑一起印些书签,虽说旧图也没几张拿得出手


既然是带着江雪,那就遵照佛家的精神,随缘派了吧。或者像黄牛压低声音见人就凑上去说“卖票 卖票”那样说“无料 无料”也可以

迟些也许能去微博看看有没有好心的摊主收留十来二十张搁桌上这样…………话说这种简陋的东西真的有人会要吗?!场上如果看到个怪人哭着塞这个给你你会接?!!


…………画了再说。

评论
热度(6)

关于我

© 蔥花二號館 | Powered by LOFTER